哈哈 趕到飯店 來不及淨身 先來倒數囉 期待第四集喔 聽說 傳說中的忠於原味會在這即出現喔


---第一段結束囉 裕樹跌倒還真的是一記回馬槍笑死我--------------------------

---第二段結束囉 沒想到湘琴也會用我的名言 一起學習 一起成長 導演有在逛飛夢裡喔 ㄏ哈哈哈------------------------------------------------------------



---第三段結束了 呵呵 忠於原味出現了 告訴大家喔 那個鄉下 在薔薇之戀也出現過 是百合回去找親身外公的家 不知道薔薇迷有發現嗎---------------

---第四段結束囉 外公 是關聰大哥演的 以前楚留香的無花和尚 呵呵小朋友因該不認識 但是我媽媽可是很熟低 呵呵 --------------------------------------

---第五段結束囉 湘琴還真容易中激將法 呵呵 真可愛 糖糖 小義 真的是很難控制 哭不停 所以導演就將計就計 就哭吧 還真對這場戲的味 哈哈--------------------------


結束啦 片尾那是.....................害我都沒好好看下及片段了 兩個白髮的背影 這..............呵呵呵 那可是我跟依晨的老妝阿 畫了很久 狠辛苦喔 因為又把皮黏起來 不是隨便畫畫低那種喔 皺紋膠要用酒精才卸的掉 記得那天回家洗完早卸完妝 還是會留下一絲絲皺紋 隔了一兩天還又回復到正常低皮膚 哈哈
希望下次有多依點畫面可以讓大家看到老直樹湘琴喔 今天算是在結尾來個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出場 太驚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