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身完畢準備到屬囉 大家呢?
順便跟大家解釋一下為啥要淨身 淨身完 惡作劇完 之接衝入被窩 進入夢鄉 是不是很方便阿 哈哈

----第一段結束啦 想說這段沒友直樹 但是是克莉絲汀豋場囉 狠可愛吧 下一段 有一個傳說中低人物要豋場囉 呵呵 ---------------

---第二段結束了 哈哈 阿魯邦出現囉 想當初那個裝那個眉毛 跟那個鬍子 兜是造型師的心血阿 雖然卸妝很痛 但是位了阿魯邦一切都值得啦 還有阿 直樹怎麼會跟阿魯邦出現再同一個畫面裡呢 哈哈 因為是兩個不同人阿 哈哈 公車大嬸向白雲 湘琴ㄚ 還真敢說ㄋㄟ-------------------

----第三段結束囉 我說媽阿 你都生過兩個了 還這麼瘋狂 我低媽阿 哈哈 直樹不在家 大家都來亂喔 好可愛喔 哈哈 -----------------

----第四段結束囉 我低天ㄚ 中年直樹出現了------------------------------

----第五段結束囉 那彩帶很難拔下來喔 再婦產科 是我第一天拍戲ㄋㄟ 好懷念喔喔 還記得前一晚 緊張睡不著ㄋㄟ 哈哈----------------------------

----第六段結束囉 沒想到小可愛超會演的ㄋㄟ 直樹看他 她沒落的趴下 那鏡頭可定很久 直樹在嬰兒房的對話 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拍完特寫鏡頭 導演有稱讚我一下喔 我都哭了 五年來 合作三部戲 祂第一次稱讚我 哭哭哭 帳篷裡的對話好a喔 什麼叫反正我都是要當醫生低人 哈哈哈----------



NG片段出現了 狂笑......................................
期待下一集喔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