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連續三個禮拜星期天晚上都不用工作   真是太幸運了
又可以再線上跟大家一起看惡作劇2吻囉   現在已經淨身完畢  依起來到囉
明天就是07年的最後一天  我會在台中跨年   所以不能再非夢里跟大家一起倒數
所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低元暢非夢里小寶貝們   

----第一段結束囉 呵呵 感覺導演希望透過直樹來傳達很多社會精神   感覺直樹好偉大喔   以會會有這樣的東西喔     不過我還是希望直樹多依點人味啦  ㄏ哈哈

----第二段結束囉   罕見疾病需要大家一起來用心看待喔   謝謝導演讓我可以感受到這段對於弱勢的尊重    我只能說江直樹因該要去慈濟大愛當醫生 哈哈   出了社會大家會發現直樹的這一點喔   私底下的植樹嘴吧真的是臭了點   哈哈   我因該無法跟植樹做朋友吧---------------------------------------

----第三段結束囉   哈哈 船津的台詞好可愛喔 可以媲美傳說中的醫學報告喔  剛剛出現的變形金剛科博文  是我私人提供喔 最後送給了蛋蛋(裕樹)的弟弟------

---第四段結束囉   湘琴老婆 辛苦你啦   要演笨真的是一大挑戰ㄋㄟ  依晨太厲害啦   ------------------

----第五段結束啦 現在的學生都這麼刁老師低喔-------------- 哈哈------


第三集結束啦   期待下依集喔 看來我們要明年才能相會囉   最後希望在年底惡作劇2吻的幸福可以陪伴大家   08年我們繼續 一起學習 一起成長囉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