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就緒 淨身完畢   準備倒數囉--------------

------第一段結束啦    哈哈   聽完片頭感覺一整個禮拜的疲累都拋在腦後了   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阿     夫妻生活正式開始囉   開始進入惡作劇2吻的正式故事囉    香醇濃郁 就跟我的老婆的吻一樣   這段好害羞喔   因為我跟我媽媽一起看   頓時客廳鴉雀無聲   呵呵  幸好有廣告就了我----------------------------

----第二段結束啦   哈哈 印度製造  這個點太幽默了   我喜歡  ㄏ哈哈----------

---第三段結束囉   子瑜 浩謙  亮麗出場ㄋㄟ  哈哈 幫好朋加油加油   偷偷告訴大家  Jason有位原聲帶寫歌喔  -----------------------------------------------

---第四段結束囉   呵呵   湘琴快三十個小時都沒看到江直樹囉   呵呵 婐這段也都沒看到ㄋㄟ   哈哈 還真巧--------------------------------------------------

----第五段結束囉   哭哭  迎娶湘琴那段  太感人  ㄎ哭哭哭   記得在拍那場戲的時候   跟依晨聊完天 兩人都哭了   聊天內容是秘密喔   呵呵   拍依晨特寫時我可是握者他的手 兩人依起哭很久ㄋㄟ----------------------------------------------

-----第二集結束啦   結束前 出現了 出現了   傳說中的恐怖醫學報告之ㄧ  哈哈  有誰被的下來我會叫他江直樹低 哈哈  ------------------


接下來還有婚禮全記錄喔      那是開拍的前兩天拍的   好懷念喔喔   那時是長頭髮喔   項鍊帶不進去 其實是導演自己的經驗 所以他把用在戲裡喔 其實項鍊是可以打開代的 哈哈ㄏ 真是把自己的出糗的橋段化為自己的戲裏的幽默
哈哈   

要先來睡囉   因為名天很早低通告  晚安啦  小寶貝們    期待大家的美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