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差點趕不及

第一段結束啦   發現善美的平安符 好像也發現了良心喔  哈哈  善美說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好友感觸喔  呵呵     阿星也太憨厚了吧   好好笑喔 好可愛  朵蕊咪 和法蘭克在  在幻想食物我都餓了  哈哈 想想也不用錢麻  哈哈  哥歌 大嫂 你們 你們 該不會要搶劫吧  朵蕊咪還真雖

第二段結束啦    我覺得最浪漫的來啦   哈哈 就是看狗吃飯然後再唱歌  哈哈 好浪漫喔   最後全景好有感覺阿  雖然 觀眾要被法蘭克的歌聲苦毒  哈哈

第三段結束啦  哈哈 情人節擁抱大賽很精采喔  不過話說回來 不動嘴巴說話還挺難的  哈哈     這段太精采啦  玲瓏阿星觸電囉 哈哈

趁廣告 跟大家預告依下 待會看完麵包 我會直衝我的床喔   不好意思 今天太早起 超想睡的 哈哈

第四集結束啦 蔡進來 跟阿嬤這段好感人喔  不過比賽輸了   哈哈   餐廳這段散美第一次打開心房 說家裡的事ㄋㄟ  但是法先生ㄩ 你挫青屎ㄋㄟ  哈哈哈 善美家怎麼都是天兵天將 哈哈 笑死我啦

第五段結束啦   良心 良心 小法 你的良心呢?    哇哇 美秀姊 這段也驚人了 不愧是拿過講的   太牽動人心了 演技真令人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