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 (1).jpg 

在飛輪海裡...其實最早我只喜歡吳尊

但最近因為亞綸在霹靂mit裡表現的好帥.....

讓我也好喜歡喔....

但是其他兩位我並不討厭....

只是比較支持亞綸和吳尊

吳尊他代言的小林眼鏡我一次買了三副是不是很空呢....

買到小林眼鏡的經理都認識了...每次還幫我留一些有吳尊的東西

像這次我得獎的帽子...也是他幫我送去抽獎的...沒有根本沒有簽名的帽子

像亞綸因為是最近還喜歡上的....所以還沒有做到一些瘋瘋癲癲的事情

八大.民視所合作的霹靂mit請大家要支持喔

真的很好看喔

每個禮拜五晚上在民事10點

隔天星期六晚上11點在八大

別忘了看喔

還有飛倫海即將發行新專輯了喔

也請大家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