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昨天了6/1......

聽到了一件事情....很捨不得....

就是公司又有人要離職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以為是我們大家會一起離開的可是你去先走了...

不過你是有很重要的原因才會這樣....

當我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一直在忍住我的眼淚...

不讓自己哭出來...當喧佈完以後大家走開之後個自去忙自己的事情...

我終於忍不住了....我的淚不知不覺的留下來了....

我強忍著不想讓你看見但是還是被你看見了....

心情有點不好了....最後有比較好一點了...

可是這真的很突然讓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這事情......

時間很快....你只到5號.....唉*-*

真的很捨不得你.....

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