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再這個家最後一天了...我知道你應該很難過吧...不過上班還是一起的知道嗎..

也許有時候我很愛念不過你應該知道是為了你好...明天開始你自機就一個人在家了....

妳自己要小心一點....門要記得關好鎖好知道嗎...每次教你睡覺自己也很晚睡...

不過有了電腦完之後自己還是要看看時間不要玩過頭了知道嗎.....

其實每次你晚上跟我說晚安的時候我都只回答你掰掰...

我不太會去說一些噁心的話我只會用傳訊息表達或是在部落格上打出自己要說的話...

像是這次其實我要對你說很久了只是我等到最後一天來表達給妳...

也許最後一晚中是怎樣度過的我們也不知道...不知不覺的就已經到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跟你住在一起也很久了...你也依賴我們也許也是一種習慣了....

我們不在時..你自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有事的話找籽籽或是偉先生知道嗎....

飯要吃晚上肚子的時候去買一點東西吃不要不吃.....或著買一些泡麵回來放著....

我要說的就先這樣了...你的晚安我會每晚傳簡訊跟你說的....

看完了之後....(不要玩太晚...早點洗澡..早點睡覺)......

珈舲:(晚安)

要開心一點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