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惡作劇2吻


第一集結束了  但是幸福的餘溫持續進入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其他劇主的工作人員  或是導演  或是其他演員   但是在我的心中  能夠看到大家對於這部戲的在乎   或是對於這部戲的批評  或是鼓勵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溫暖   惡作劇2吻  在我的眼中是我的小孩     是一個集結很多很多愛與汗水的結晶   付出的不只是時間和體力   而是很多很多的愛   就像所有的父母  對於自己的小孩一樣     在這裡謝謝大家的關注和愛護  對於所有有關惡作劇2吻的相關人   都是一種幸福  有這股力量  讓我們可以快樂幸福的轉動生命的齒輪

05五年的惡作劇之吻  到07年年尾的現在   這段時間到處宣傳惡作劇之吻   到了很多地方  很多國家  一路下來    隨著年紀增長   生活中的歷練   許多的回憶   讓我從2吻的開拍  到殺青  到開播   恍如昨日一樣
如果每拍一部戲就是一次戀愛   那談的最久愛的最長的舊屬惡作劇莫屬了   惡作劇對我一定是一個非常深刻的戀愛  也是生命中不可抹滅的回憶    相性很多人也是吧   我就像很多父母望子乘龍望女成鳳一樣   希望這個小孩能夠很好很棒   又擔心出了社會會遇到什麼困難   能不能出人頭地
哈哈   謝謝大家對我的小孩的關愛囉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我都會虛心接受

話說到第一集   不知大家看了片頭的感想   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可是很感動    音樂選的真是大膽也很創新   爵士樂在偶像劇的片頭裡  我想2吻可能是空前絕後
我真的很喜歡ㄋㄟ   如果之後再ktv裡唱的到的話   因該大家就知道爵士樂的不簡單了呵呵      2吻給大家很多惡作劇式的幽默和驚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哈哈   第一集的瑪莉好友百合  就是一個   喝喝   我光看到劇本  就能會心好幾笑   哈哈     其實到之後的每一集  都期待大家去發現2吻的感動和驚喜喔

最後感謝所以有參予2吻的所有人   少了一個都會讓2吻遜色不少   所以每一個人都是幸福的要角   感謝支持2吻的你們      讓你感受幸福是我最希望你們得到的回報


引敘某某報導的某導演說的話   一部能感動人的戲就是好戲  一個能感動人的演員就是好演員  
所以我想   每一部作品每一個演員的表演   都是好的(我的表演老師說: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所以囉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5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